close

哈囉~大家好我是May子

其實回台灣才在寫這些確實是有點晚了

不過我還是很想為這些東西留下一些回憶~~~~~

今天呢就是要跟大家隆重介最近很紅的

 

NoBrand 노브랜드

它是emart的自有品牌 聽到自有品牌會不會覺得 一定很多雷

其實還好啦因為光種類就會讓你不得不佩服它了

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只要你想的到anything!!!!!!!!

一開始知道這個牌子是我的日本友人一直跟我說 맛있어요(很好吃)

所以才開始認識這個牌子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吃過的零食們

它們的包裝以黃色為主非常簡約 秉持簡約的包裝經濟實惠又高質量的內容物

 

第一個 超推!推到不行 不買會哭 紫番薯洋芋片 ₩1180 約$33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路邊會賣的超大包那種番薯片

我覺得口感很像 但這個多了一種健康的感覺哈哈

而且這種微甜的洋芋片在台灣好像很少見

好吃的原因在於除了刷嘴外味道不重微微的甜味

內含35.2%的紫番薯 只要不要看熱量什麼都好~~~~

同系列還有酸奶洋蔥和原味噢 都很好吃但我最愛紫番薯

 

第二個 超甜巧克力棒 ₩3480/包 約$97

它就是超級無敵甜的那種巧克力

甜度跟Snikers差不多心情不好的時候吃蠻爽的

外面的巧克力很甜但是裡面餅乾那層很好吃

整體來說很香 但要不要買就看你接受甜的程度了

 

第三個 包裝看起來很好喝的水蜜桃紅茶 ₩4480/包 30枚 約$125

這是我去全州玩的時候韓屋民宿裡附贈的

一開始喝下口的時候很香很好喝 水蜜桃味也很重

但是!!!!!喝下去後會有股藥味後勁 我不喜歡...

 

第四個 讓我很想念脆笛酥的 Wafer Roll ₩980 約$27

這個真的很不好吃ㅠㅠ深深傷我心的一款餅乾

光看它的包裝很吸引人吧感覺就很好吃

但是吃過才知道 台灣的脆笛酥no1!!!!!

我吃一根就用夾子夾起來 後還是到處分享才把它吃完

 

第五個 我心目中第二名的草莓醬 ₩3980 約$110

為什麼說它是第二名呢 因為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是오뚜기(不倒翁)的草莓醬

他們的差別在於果肉 오뚜기的果肉超實在!!!!!!每一口都吃得到

窮留學生最依賴的白吐司 配上白吐司最依賴的草莓醬 美味又不貴

如果你也要去留學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~~~~~

 

第六個 我不愛但我同學都很愛的麵 ₩990 約$28

這個麵一包可以吃大概5-8次看你胃的大小啦

便宜方便又吃得飽 加水放微波爐7分鐘就可以吃了

但是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方式不對

每次吃起來都勾勾的 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

不過它完全是留學生的好選擇可以試試看啦

 

第七個 好難用的超薄衛生紙  ₩9900/30捲 約$275

這個我找不到圖片可能是太難用被下架了哈哈哈哈

在韓國他們習慣用衛生紙捲我一開始去超級不習慣

加上他們的小包面紙也不好用

我還叫我朋友幫我帶屈臣氏加購的那種小包面紙

買這種衛生紙呢秉持著便宜沒好貨的道理就對了

一定要買3層的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辛苦了自己的屁股!!!!!

 

以上就是我在韓國吃過用過的Nobrand商品們

接下來是我想買但是沒買到的產品 希望有吃過的大家可以跟我說好不好吃

雖然我短期不會去韓國了啦但還是很想知道它們好不好吃~

想吃零食一 起士球

貌似最近出現在三流之路的起士球

我那時候原本要買但是真的太大桶了一定吃不完

只好捨棄它 但是最近看到又好想吃 

韓國真的很愛賣這種一大桶一大包的東西

 

想吃零食二 奶油餅乾

又是一大桶的餅乾哈哈哈哈哈

外包裝實在太吸引人加上我本來就愛吃喜餅裡的奶油餅乾

所以很想吃吃看 但是又太大桶!!!!!!!!

好痛苦超痛苦為什麼我只有一個人

它還有另一種巧克力餅乾桶 但是我有買emart麵包坊做的巧克力餅乾了

下次再分享我在emart敗下的那些東西~~

 

非常感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

也歡迎吃過NoBrand的各位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噢

我很想知道還有什麼好吃的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